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铝型材散热器的产品特点有哪些,被应用在哪些应用领域

   日期:2020-06-22     浏览:5693    评论:0    
核心提示:铝型材散热器又称作散热器铝型材或太阳花铝型材,铝型材散热器具有外型漂亮、重量轻、散热功能好,节能作用好等特色。 加工好的
铝型材散热器又称作散热器铝型材或太阳花铝型材,铝型材散热器具有外型漂亮、重量轻、散热功能好,节能作用好等特色。

   加工好的铝型材散热器表面经过阳极氧化进行表面处理以增加铝材的抗蚀性、耐磨性及表面的漂亮度。

   目前国内常用的散热器铝型材类型有:电子、电器、电脑散热器铝型材,太阳花铝型材散热器,电力半导体用散热器型材等。
铝型散热器
 
   铝型材散热器因其优胜的功能被广泛使用于:机械、轿车、风力发电、工程机械、空压机、铁路机车、家用电器等职业范畴。

   铝型材散热器首要有高压铸铝和拉伸铝合金焊接两种。其长处首要有:

   ①铝型材散热器的散热性较好,节能的特色非常显着,在相同的房间里,假如用相同标准的暖气片,铝铸的片数要比钢制少。

   ②铝型材散热器的耐氧化腐蚀功能好,不必增加任何增加剂,其原理是,铝一旦遇到空气中氧,私函生成一层氧化膜,这层膜既坚韧又细密,避免了进一步对本体资料的腐蚀。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铝型材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52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