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电子散热器有哪些类别,如何区分和使用?

   日期:2020-06-15     浏览:123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散热器的种类可分为:铝型材散热器、插入式散热器、高密齿散热器、组合式散热器、板式散热器、壳式散热器、铲齿散热器、水冷
电子散热器的种类可分为:铝型材散热器、插入式散热器、高密齿散热器、组合式散热器、板式散热器、壳式散热器、铲齿散热器、水冷散热器、热管散热器等。

当用户散热需求较高时,应选择铝型材散热器或铲齿散热器类,这是因为铝型材散热器在工艺上是一种揉捏成型,导热速度快,散热衰减很小,但许多铝型材散热器不一定符合用户的电子设备空间方案,因此需要根据手工选择,然后通过铣削等方法加工制造。

当用户散热需求不高,设备安装空间可选择插头散热器或组合式散热器时,这些电子散热器可根据用户对CAD绘图的要求,根据所需的形状尺寸和技巧进行处理,现在大部分插头散热器也能达到高功率散热的要求,外观尺度敏感。

电子散热器应用环境申诉

1.在高压或高压装置中使用电子散热器时,应确保对这种水质的要求或对高水质的要求;

2.要求冷却水水质,进口水温度不高于35℃,流速4~8L·min;

循环水的电阻不应小于2.5Ki2,PH值应在6至9之间。

3.水冷装置、水冷散热器和必要的水循环系统应用于水冷。

4.在水冷散热器工作时,应特别注意防止渗漏、堵塞和凝结。

5.安装风冷散热器时,进气温度不高于400℃,进气风速为4~6ml s,散热器叶片应沿冷却气流方向运行。

6.在整机中选择散热器时,应根据负荷要求和风机能力,研究散热器的热阻、流阻和风速的接触曲线,总结并考虑电子散热器的热阻和风阻两个参数。

当热量传输到电子散热器的顶部时,必须尽快将热量释放到周围环境。对于空气冷却的电子散热器,必须与周围的空气交换热量。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102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