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保养  暖气片维修 

合格的电子散热器有哪些质量标准?

   日期:2020-08-04     浏览:5685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使用电子散热器的过程中,合格的电子散热器的产品质量如何?让我们看看电子散热器的产品质量要求。循环水的阻力应大于2.5Ki2,
在使用电子散热器的过程中,合格的电子散热器的产品质量如何?让我们看看电子散热器的产品质量要求。

循环水的阻力应大于2.5Ki2,pH值在6~9之间,进水温度不大于35℃,出水量为4-8L·min;在高压或高压设备中使用时,应保证上述水质要求或较高的水质要求。在水冷散热器工作时,应特别注意防止渗漏、堵塞和冷凝。

安装风冷散热器时,热管散热器叶应沿水冷却,作为循环风机的风流方位角;进气温度不超过400℃,入口端风力为4~6mL,因为风冷散热器具有空气阻力的主要参数,在整个设备中使用热管散热器时,应根据负荷调节和离心式风机工作能力,对散热器的热阻、流阻和风速的关系曲线进行校核,综合考虑散热器的热阻和风阻。

以上是关于合格的电子散热器应满足的要求,如果有问题,请记得从我们的网站上了解更多。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6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