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暖气片维修 

板式换热器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

   日期:2020-08-10     浏览:56752    评论:0    
核心提示:板式换热器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a. 制冷:用作冷凝器和蒸发器。b. 暖通空调:配合锅炉使用的中间板式热交换、高层建筑中间换热器
板式换热器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

a. 制冷:用作冷凝器和蒸发器。

b. 暖通空调:配合锅炉使用的中间板式热交换、高层建筑中间换热器等。

c. 化学工业:纯碱工业,合成氨,酒精发酵,树脂合成冷却等。

d. 冶金工业:铝酸盐母液加热或冷却,炼钢工艺冷却等。

e. 机械工业:各种淬火液冷却,减速器润滑油冷却等。

f. 电力工业:高压变压器油冷却,发电机轴承油冷却等。

g. 造纸工业:漂白工艺热回收,加热洗浆液等。

h. 纺织工业:粘胶丝碱水溶液冷却,沸腾硝化纤维冷却等。

i. 食品工业:果汁灭菌冷却,动植物油加热冷却等。

j. 油脂工艺:皂基常压干燥,加热或冷却各种工艺用液。

k. 集中供热:热电厂废热区域供暖,加热洗澡用水。

l. 其他:石油、医药、船舶、海水淡化、地热利用。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5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