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电子散热器有哪些服务可以满足使用者的需要?

   日期:2020-07-10     浏览:6786    评论:0    
核心提示: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暖气散热器制造商可以开展以下服务。第一,售前服务:帮助用户设计和布置散热器,折扣旧散热器。在装修中,
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暖气散热器制造商可以开展以下服务。第一,售前服务:帮助用户设计和布置散热器,折扣旧散热器。在装修中,由于消费者本身不了解空气对流的原理,在散热器的位置不很专业和全面,专业公司可以提供这项服务,服务质量与产品质量同等重要。

1.行业标准滞后

我国散热器行业标准有:散热测量、钢柱式、钢管型、钢板、钢丝绳、钢翅片、铁柱、铁翼型、铁柱翼型、系列参数螺纹及配件、铝柱翼型、钢管型暂行技术条件。

目前普遍流行的散热器只有"钢管散热器"标准,而铜管铝系列计数器、铜铝复合散热器、装饰散热器等行业标准,不利于产品质量控制和市场标准化,不利于行业的发展。

据认为,该产品的一些专业人员的信息也比较滞后,在去年9月的一次产品评估会议上,这些人参加了建设部2003年1月1日发布的JG/T 148-2002"钢管散热器标准",但不知道科技部等五部委发布的"关于改进科技评价的决定",严禁滥用"国际领导"、"国内领导"等夸大其词,坚决抵制和反对虚假评价,作出不严肃的评论。

标准和信息的滞后不利于行业的发展,目前已开始制定铜管铝系列计数器标准和修订钢板散热器标准,但铜铝复合散热器和装饰散热器的标准制定尚未启动,不如效仿森特的做法,主动参与标准的制定,以促进行业的发展。

二、供热管理不规范

薄板型钢制散热器(板型、柱型、柱翼型、扁管型、装饰型)最怕氧化腐蚀,而我国目前广泛采用的集中供暖大多运行管理不规范,热媒水中含氧量高,停暖时放空或漏空,致使散热器很快腐蚀漏水,而且还会腐蚀锅炉、管道和阀门,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现在有很多人热衷于散热器内防腐,这是一种被动防腐,最多只能保护散热器本身,而对庞大的锅炉、管网系统的腐蚀损失却无丝毫帮助。最好的办法是主动防腐,能有效地保护锅炉、管网系统和散热器。欧洲的事实说明,设计合理、管理规范的供热系统是安全供热的基础和关键,其薄板型钢制散热器能使用20年以上。我国各方面正在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当然也包括供热运行管理。北京建筑设计标准化办公室正在编制《民用建筑热水供暖的水质、水处理及运行管理规程》,将有效地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使大家能放心地使用各种散热器。

3.散热器内部防腐无能为力

目前,在集中供热大部分运行管理不规范的情况下,化学镀散热器和涂料中的防腐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但不是绝对安全,不是最好的方法,而是无能为力。森德公司总经理郭张博士说得很好:"进行内部防腐比不进行内部防腐要好,但不进行内部防腐就没有问题。目前,涂料内壁防腐的预处理过程复杂、严格,涂层后的质量无法有效检测,因此受到了广泛的质疑。"这种在油漆中防腐的散热器还没有经过足够的时间测试,不能完全让人放心。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电子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545 second(s), 355 queries, Memory 6.1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