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鉴别电子散热器的优劣的方法

   日期:2020-08-06     浏览:3664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电子散热器市场上,有大量劣质的散热器,价格低廉,质量低劣。这种散热器在散热片材料、加工要求、元器件质量等方面与国家工业
在电子散热器市场上,有大量劣质的散热器,价格低廉,质量低劣。这种散热器在散热片材料、加工要求、元器件质量等方面与国家工业标准有很大差距,对设备的寿命和整机的使用质量有很大影响。用户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其进行识别:

1.材料的质量(纯度、厚度、加工精度等)和制造工艺(铸件、收缩孔等产生的裂纹)、劣质材料和粗糙缺陷工艺将直接影响散热器的导热系数。

二、散热器接触台的表面粗糙度和平整度直接影响接触热阻和压降。

3.散热器阀瓣弹簧应确保在24小时后使其自由高度保持稳定,否则使用一段时间后,弹簧可能失效,从而导致散热器与管芯接触不良。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电子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8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