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保养  暖气片维修 

专业安装电子散热器的方法介绍

   日期:2020-08-07     浏览:45676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人在购买电子散热器时只注重产品的款式和质量,而忽视安装和售后服务,这是使用耐用产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在此,散
许多人在购买电子散热器时只注重产品的款式和质量,而忽视安装和售后服务,这是使用耐用产品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在此,散热器厂专家提醒每个购买散热器时特别要考虑安装和售后服务。散热器加热系统具有技术含量高、使用时间长、容易发生接合和多项问题造成的损失的特点,因此安装质量和售后服务已成为散热器的第二生命。

如何安装电子散热器才是专业的?

1.准备:打开散热器包装,检查散热器的质量和附件是否完整(吊坠和电线插头)。

2.安装进水阀和回水阀。

3.固定吊坠:用水平尺测量散热器的位置。

4.将散热器平稳放置,并将阀门连接器与进出阀门连接起来。

5.用水平尺测量散热器是否是直的,管道的安装或修改是否符合要求。

6.达到满意程度后,使用钳子加强和拧紧连接件,并测试挂墙后墙是否坚固且不晃动,以避免从墙上脱落的问题。

7.压力试验:关闭主连接阀,关闭电子散热器的进回阀,在压力崩溃试验中,实验压力应是散热器工作压力的1.5倍,不低于整个小区管网的实验压力,3-5分钟不泄漏合格,确认不存在隐患,并经常向客户介绍问题,并告知用户确保散热器安全使用的使用方法。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3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