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电子散热器底面处理方式介绍

   日期:2020-08-05     浏览:47329    评论:0    
核心提示:产品的加工方式决定了产品的性能。您是否了解过电子散热器的底部处理方法?下面,我们向您简要介绍电子散热器的底层处理方法。首
产品的加工方式决定了产品的性能。您是否了解过电子散热器的底部处理方法?下面,我们向您简要介绍电子散热器的底层处理方法。

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常用的电子散热器底部处理技术包括什么。一般来说,电子散热器可以使用的底层处理方法是拉丝工艺(磨削)、圆盘铣削加工(切削)和数控机床加工。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散热器底部处理工艺,例如抛光,但相对来说,抛光处理更多是由于散热器的美观考虑,散热器底部表面的光洁度没有得到很大改善,而且处理成本较高。下面我们将了解以下方法的具体特点。

拉丝工艺也是使用最广泛的底部处理工艺。拉丝时,使用一定粗糙度和硬度的工具,如砂纸、锉等,对物体表面进行单向、反复或旋转摩擦。利用刀具表面粗糙摩擦的剪切作用,消除了加工表面的凸出现象。圆盘铣削技术是指在散热器底面固定后,利用高速旋转刀具对散热器表面进行切割,刀具总是在同一平面上旋转。所以底部很平。在散热器底面平整处理中,数控机床的主要加工工艺仍是铣削加工。

以上是关于电子散热器可以用背景处理方法描述的相关说明,如果有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继续更新更多相关说明,请记住遵循我们的理解。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73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