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电子散热器的工作效率和什么有关?

   日期:2020-06-23     浏览:7866    评论:0    
核心提示:不同尺寸的电子散热器的效率是不同的。首先要了解的是散热器是如何工作的。原理:电子散热器主要通过散热器的对流方式将热量扩散
不同尺寸的电子散热器的效率是不同的。首先要了解的是散热器是如何工作的。

原理:电子散热器主要通过散热器的对流方式将热量扩散到空气中,以达到降低电子元件热量的效果。电子散热器的主要功能是进行散热工作。

不同之处:使用电子散热器差,任何设备在工作中都有一定的损耗,低功耗器件损耗小,没有散热装置。大功率器件的损耗很大,如果不采取散热措施,铁芯的温度可达到或超过允许的结温,电子元件就会受到损坏。最常用的低功率装置是将动力装置安装在散热器上,利用散热器将热量分散到周围的空间。大功率装置在散热器上安装动力装置时,可增加散热风扇,从而在一定风速下强化散热和散热。如果散热器功率要求特别高,那么流动冷水冷却板也可以应用于一些大型设备的动力装置上,具有较好的散热效果。

计算:散热的计算是在一定的工作条件下确定适当的散热措施和散热器。

表面处理:散热器的表面处理包括电泳漆或黑氧极化处理,其目的是提高散热效率和绝缘性能。自然冷却可提高1015%,通风冷却可提高3%,电泳涂料可提高500800 V。电子散热器制造商给出了不同类型散热器的热阻值或相关曲线,并给出了不同散热条件下的不同热阻值。

结论:动力装置安装在散热器上,其主要热流方向从装置的核心传递到装置的底部,热量通过散热器分散到周围的空间。该小型电子散热器(或散热器)是由铝合金板材经冲压工艺和表面处理而成,而大型电子散热器则由铝合金挤压成型,再经机械加工和表面处理而成。它们有不同的形状和大小,用于不同的设备安装和不同的功耗设备选择。电子散热器一般是标准部件,也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非标准散热器的长度和外观。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电子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668 second(s), 616 queries, Memory 7.67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