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铝合金散热器的优势特点介绍

   日期:2020-06-22     浏览:7901    评论:0    
核心提示:铝合金散热器主要有六大优点:1、耐腐蚀、使用寿命长。铝合金材料表面可形成一层厚实的氧化膜,可长期用于pH值9的采暖水质或汽车
铝合金散热器主要有六大优点:1、耐腐蚀、使用寿命长。铝合金材料表面可形成一层厚实的氧化膜,可长期用于pH值≤9的采暖水质或汽车水箱,而经过特殊表面处理的铝散热器可长期用于pH值≤12的各种材料。

2。它可用于各种表面处理,具有多种设计和颜色,无焊点,装饰性强,美观耐用,能满足人们的个性化要求。

三。安全使用和高压轴承。铝合金的比强度和比刚度远高于铜、铸铁和钢。即使厚度较薄,也能承受足够的压力、弯曲力、拉力和冲击力,在搬运、安装和使用过程中不会造成损坏。
四。重量轻,易于安装和操作。在散热的同时,其重量仅为铸铁散热器的1/11,钢制散热器的1/6,铜制散热器的1/3,可大大节省运输成本、劳动强度和安装时间。
5个。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由于铝合金密度小,可加工成各种形状和规格的零件,这种铝散热器截面大而规则,产品组装和表面处理一步到位,施工现场可直接安装,节省了大量安装成本。维修方便,成本低。
6。节能降耗,使用成本低。当散热器进出口中心距与导热温度相同时,铝散热器的散热量是铸铁散热器的2.5倍。由于外形美观,可减少热量损失30%以上,成本10%以上。虽然铝散热器的散热效果略低于铜散热器,但其重量可以大大减轻。由于铝的价格只有铜的1/3,因此成本可以大大降低。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626 second(s), 577 queries, Memory 7.43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