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采暖散热器和热水采暖系统附属设备有哪些

   日期:2020-06-03     浏览:74368    评论:0    
核心提示:疏水装置和分配管的组成应安装在维修方便的地方,安装在靠近加热设备的地方,在使用热设备和冷凝水排水后,应安排旁路管、冲洗管
疏水装置和分配管的组成应安装在维修方便的地方,安装在靠近加热设备的地方,在使用热设备和冷凝水排水后,应安排旁路管、冲洗管、检查管、止回阀等的丑陋位置,并安装必要的法兰或活接头,以便于在维护期间拆卸。

旁路管的主要功能是在第一次运行时排放凝结水。在中小型供暖、供热设备和蒸汽管道排水中,一般不安装旁路管。旁路管应安装在连续生产和生产设备中,对加热温度有严格要求。

冲洗管的作用是冲洗管道。冲洗管可以向下或向上加载。

检查管的作用是检查疏水装置的运行情况。如果你能看到出口处的排水情况,你不能安装检查管。冲洗管和检查管的排水必须从排水管排出。

止回阀的功能是防止回输管网的压力在气窜后上升,甚至超过加热系统的联合压力。排水阀本身可以起到单流量作用,但也不能安装止回阀;如果排水阀不能发挥单流量作用,则应将止回阀安装在剩余压力回水和提升返回管中。

过滤器也被称为去污装置,以防止污垢进入排水管。一般的蒸汽管道和热设备只在脉冲捕集器和热动力阱前面安装过滤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2.073 second(s), 719 queries, Memory 8.2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