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介绍省钱又省力的散热器使用新技能

   日期:2020-06-04     浏览:262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用散热器保暖。我们都知道,散热器越多,温升越快。如何使用散热器来省钱?如何计算散热器的数量?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用散热器保暖。我们都知道,散热器越多,温升越快。如何使用散热器来省钱?如何计算散热器的数量?影响散热器数量的因素是什么?让中国散热器网的专家给你解释一下。

一.室内保持适当的温度

1.散热器的温度应适当、过低以达到加热效果,过高也会造成能源浪费。冬季室内取暖最好在18至22度之间。如果天气寒冷,可将温度提高几度。夜间可调至15℃左右,只要温度舒适,温度不一定高。

二.在没有人在场的情况下低温跑步

许多人认为外出工作后打开散热器是一种浪费。但回去后,我们应该迅速实现室内供暖效果。这不一定比在低温下运行的散热器便宜。只要你有良好的房间绝缘,就根本不需要关掉散热器。

3.使用温度控制器

许多用户使用分布式热水器进行温度控制,而不安装温度控制器。虽然分布式热水器的温控阀也可以控制,但由于没有节能控制器,因此建议安装温度控制器。虽然成本会略有增加,但以后的使用将更符合成本效益。室内使用恒温器可使煤气成本降低20-28%,因此有必要安装恒温器。

二、散热器节能技术

1.注意散热器材料的选择

散热器材料也会影响散热器的散热效率。一般来说,铜、铝和铜-铝合金具有较高的传热效率,其传热效率低于钢和铁。由于所有铜的成本相对昂贵,这种材料的散热器一般不生产,铝散热器太容易受到碱腐蚀,因此铜和铝制品的散热器被普遍使用。

第二,散热器安装在窗户的尽头

但是,应该注意的是,散热器的安装距离一般为离墙3厘米至5厘米,离地面10厘米至15厘米。

3.改善室内保温性能,增加能耗。因此,在冬季取暖时,可以将保温墙贴在墙体上,用密封条封好门窗之间的缝隙,避免热量损失,出门后记得关上窗户。

三.定期清洁和维护

散热器长期使用后,外部会出现杂质、垢等污垢,从而降低传热效率。定期清洗和维护的传热效率高于非清洁散热器。如果散热器的传热率较低,则达到相同室温所需的热量越多,能耗就越高。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97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