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采暖管道及散热器的安装指南

   日期:2020-06-03     浏览:6856    评论:0    
核心提示:更换及输送水管后,可将上、下两间储水室装配起来。组装前,将一层煮熟的盐酸涂在储水室的边缘和核心隔板上,然后用焊枪、焊接钩
更换及输送水管后,可将上、下两间储水室装配起来。"组装前,将一层煮熟的盐酸涂在储水室的边缘和核心隔板上,然后用焊枪、焊接钩和盐酸刷彻底清洗。在进行焊接之前,应先用刮刀轻轻擦拭生锈处。对于有压口边缘的散热器芯,焊接前应先用小锤子和平钳仔细包装芯隔和上下储水室。

对于垂直插座散热器芯,必须在核心隔板的边缘与上、下储水室的边缘之间留出1-2毫米的间隙,以便熔化的焊料能流入间隙,以便牢固地焊接在一起。

安装上下储水室时,焊炬火焰呈浅蓝色,焊接要求是:笔直光滑,不仅焊接美观,而且不焊接内壁"假防护"现象。如果有锡不易焊接的地方,只要在那里涂上熟的盐酸,就可以用更多的焊接钩接上几次,牢固焊接起来。

在安装上下储水室时,还应注意两间储水室的正反两面是否相同。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2.029 second(s), 680 queries, Memory 8.05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