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散热器百科:儿童房间的暖气片该如何挑选

   日期:2020-05-21     浏览:1128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居风格和装饰品味,不仅在建材、家具的选择,甚至暖气的安装和选择上都很挑剔。最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居风格和装饰品味,不仅在建材、家具的选择,甚至暖气的安装和选择上都很挑剔。最近,编辑发现,许多有孩子的家庭在选择儿童房间的暖气片时会格外小心,那么如何选择儿童房间的暖气片呢?

儿童房,最重要的问题是安全,所以选择购买弧度的边缘,以避免儿童在玩的过程中伤害。"最好不要选择带有通风口的平板散热器。好奇心是儿童的天性,孩子们往往会好奇,把手指伸进通风口或进入通风口,不仅容易对孩子本身造成伤害,而且不利于暖气的维护,所以立柱辐射散热器是首选。

儿童的免疫力比成人差,心肺功能仍处于发育阶段,抗外来污染能力弱,解毒能力不够,呼吸频率较高。因此,在选择采暖时,应注意环保、低碳节能,在高温下不会产生异味和有害物质,使儿童卧室空气清洁、无污染,保证儿童的健康。

此外,孩子们通常热衷于色彩和形状的观察,可以搭配装饰风格来选择一些温暖的色调或活泼的色彩取暖,比如女孩可以选择粉色,男孩可以选择蓝色、绿色,这样孩子的卧室就会充满兴趣,更有利于培养孩子开朗、阳光的性格,让孩子有更多的归属感。

家长在为子女的卧室或活动室选择散热器时,应注意细节的处理,如表面喷漆是否光滑,边缘和角落是否有毛刺或颗粒,产品应保证不会剥落,不会脱落,而且长期性能良好。"避免因使用中的质量问题而造成的损坏。尽量选择严格质量检验的大型品牌散热器企业,不要在市场上选择未知厂家的杂项产品。

采暖散热器的安装位置可以选择靠在窗下或窗台下面,这样散热器就能更好地发挥加热效果,避免安装在突出的墙壁和其他明显的位置上,一旦孩子在室内追逐和搏斗,很容易发生碰撞。也不要安装在沙发的后部,靠近床的地方,这样室内的温度太高,孩子在睡觉时容易口干,有窒息的感觉。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8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