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供暖期采暖散热器供暖频频出现问题,怎么办呢?

   日期:2020-05-19     浏览:557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业主在采暖季都会发现自家的采暖散热器不热,其实如果家里的温度不好,请让供暖监督管理中心来测量温度。采暖四、五天后,市
很多业主在采暖季都会发现自家的采暖散热器不热,其实如果家里的温度不好,请让供暖监督管理中心来测量温度。

采暖四、五天后,市政会议供暖用户的住宅温度应达到18℃±2℃。如果温度不佳,可以先询问邻居是否符合标准,然后联系社区物业交换站,联系供热企业,联系监督中心,现场检查后由监督中心确定,命令整改处理。

散热器中的热水不得使用

部分市民在冬季会自行使用散热器内的热水洗澡及洗脸。在这方面,市政部分表明,为了避免管道和阀门的腐蚀和生锈,确保供水和回水循环,在水中加入一定数量的化学物质。因此,散热器中热水的使用会损害人们的健康,同时也会造成供热管道严重缺水,造成供热管网系统压力不平衡,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供暖。因此,请不要把水自己用。

市政部门提醒市民,取暖设备不应私自更换。由于集合供暖是一项系统工程,如果随意改变,供热规划参数将改变,散热器的散热和分散将不均匀,这将影响供暖效果。
采暖散热器泄漏应尽快关闭阀门

当暖气有漏洞时,市民应先看看在散热器前是否有阀门。"如果没有阀门,应立即与物业管理单位联系,尽快关闭单位阀门,使用厚毛巾、抹布等物品堵住阀门,减少水流,减少热水喷雾损失和人身伤害。如果散热器前面有阀门,请尽快关闭阀门。如果排气阀破裂或泄漏,必须立即用毛巾和其他物品堵住它,并找到一根圆筷子将漏气钉死。如果管道漏水(有沙眼),你可以用自行车内带用喉箍包裹沙眼来固定沙眼。如果是加热管的连续泄漏,必须用毛巾或抹布悄悄地包好管道,在盆内留出一段,让水流入盆内,并迅速与物业公司联系,处理暖气泄漏问题。

采暖散热器手动排气阀不能悬挂物品

部分市民习惯在采暖散热器排气阀上悬挂物品,市政当局建议市民不要这样做。由于散热器手动排气阀只起到消除散热器末端积聚气体的作用,体积小,结构紧凑,采用黄铜铸件制造,脆性大。如果将物品挂在阀体上,很容易使阀体断裂形成流水,漏水端。近年来,这类事件时有发生,我们必须加以注意。

不加热的用户应在室内供暖系统的防冻剂操作中做好工作,因为室内系统由于安装压力试验而经常有储水。用户应尽快检查室内系统,冬季不取暖,提取采暖系统中储存的水,避免冻结采暖设备。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7.901 second(s), 939 queries, Memory 9.5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