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暖气片维修 

汽车散热器和冷凝器一样吗,是一个东西吗

   日期:2020-05-18     浏览:680    评论:0    
核心提示:汽车散热器从其名称中得知,它将热量散发给汽车(发动机),因为发动机在行驶时产生大量热量,如果不及时冷却,将对汽车的安全构成
汽车散热器从其名称中得知,它将热量散发给汽车(发动机),因为发动机在行驶时产生大量热量,如果不及时冷却,将对汽车的安全构成威胁。冷凝器?冷凝器?这个名称也用于制冷设备,散热似乎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它们的工作方式相同,使用相同的性质,两者都散发热量。它们是同一个装置吗?

当然不是,汽车散热器是给发动机加热的,内部循环是水。而冷凝器则是在夏季,在汽车中供应空调,就像外面的冷气机一样受欢迎。由此可见,它们的功能是不同的,一个负责使汽车"酷"的人,一个负责降温的人。在制造过程中也是不同的,因为汽车散热器没有压力效应,而冷凝器在运行中存在高温高压制冷剂气体,所以在材料和工艺选择上,对冷凝器的要求也比较高。

汽车散热器不是冷凝器,虽然它们都是散热的,但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除了以上一个共同点外,它们都需要定期保养和准时检查,这样才能更好地为汽车和我们工作。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9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