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水冷板散热器在激光仪器设备中的应用

   日期:2020-07-23     浏览:563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现代生活中,激光仪器的应用非常广泛,在工业上的应用包括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此外,在医疗行业中,激光设备的应
在现代生活中,激光仪器的应用非常广泛,在工业上的应用包括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此外,在医疗行业中,激光设备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如口腔激光治疗仪、激光洗毛仪、激光护肤仪等,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无论是在工业上还是在医疗行业,这些激光设备的应用都对社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作为这些设备的使用者和生产者,虽然已经有了很高的技术水平,但也担心一些小的问题,特别是散热问题,这是极其重要的,因为长期使用激光设备,必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散热是一个必须解决的问题。

我们以半导体激光器为例。50W需要制冷能力超过1200 W的散热器设备。空冷散热器采用气流散热,在强制对流的情况下,空气的传热系数为20~100 w/k,水的传热系数为1000~15000 w/k,即在相同的温度和相同的面积下,水的换热是空气的几十倍。如果空气冷却达到相同的散热效率,只会提高速度,还会加剧噪声。事实上,无论是从专业的角度来看,还是从散热的趋势来看,对于激光仪器设备的散热,液体冷却散热器的选择都是较好的方案。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782 second(s), 1122 queries, Memory 10.73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