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水冷板散热器的5个节能介绍

   日期:2020-06-28     浏览:2358    评论:0    
核心提示:1减少散热器热损失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减少开关门窗或打开通风窗的频率,不要从散热器上挂干衣服,也不要安装暖气盖,以确保散热
1减少散热器热损失

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减少开关门窗或打开通风窗的频率,不要从散热器上挂干衣服,也不要安装暖气盖,以确保散热器100%散热。

(2)及时调整到低温状态

用户长时间外出时,可将散热器温控阀调至低温状态,有效地保持室内温湿度,更重要的是可大幅度节约能源,减少浪费。

上班后在室内适应低温

使用量热仪充电的家庭用户必须正确使用温控阀。对于上班族来说,下班后没有人在家,认为打开暖气是一种完全的浪费,一般都会关闭阀门,下班后才全部打开。但是,小吉不建议散热器阀门在工作后完全关闭,因为在完全关闭后,房间的温度会下降得更快。当阀门在工作后打开时,房间不仅需要数小时才能达到舒适的温度,而且还会有更多的热损失和不经济的热量损失。因此,当白天没有人时,室温会设定在12℃左右,根据每个人的具体设置,保持一定的室温,以免晚上回家,温度太低,影响舒适性。

(4)休息后温度不应太高。

晚上休息后,房间的温度不应该太高,通常保持在16℃到18℃之间,这样人们就会感到更舒服。对于那些长期不居住的房间、厨房和浴室,温度设定在8℃左右,房间的供暖系统和供水系统可以被保护起来免受冷冻。

5.第一次取暖时先把温度调高

对于第一集中供暖的地区和第一次供暖的家庭用户,由于室内墙壁、地板、天花板潮湿,温度低,需要一段时间的加热才能干燥储存热量。第一次供暖的家庭用户可以先打开阀门取暖,提高温度,然后在室内温度稳定后将阀门调到适当的温度。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26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