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保养  暖气片维修 

钢、铜、铝材质散热器暖气片对水质要求

   日期:2020-08-03     浏览:56746    评论:0    
核心提示:钢、铜、铝三种材质散热器是现在市场中,销售十分好的,但这三种材质散热器对水质也是有要求。同时三种材质散热器也得进行保养的
钢、铜、铝三种材质散热器是现在市场中,销售十分好的,但这三种材质散热器对水质也是有要求。同时三种材质散热器也得进行保养的。下面就让散热器十大排名品牌讲解下,钢、铜、铝材质对水质要求。同时保养要求有那些?
钢、铜、铝材质对水质要求与保养要求介绍
 
钢、铜、铝材质对水质要求
 
(1)δ=1.2-1.5mm钢制散热器:
PH=10-12,O2≤0.1mg/
(2)铜管(挤压轧制拉伸紫铜管)产品:
PH=7-12,CL-、SO42-≤100mg/
(3)铝制产品PH=5-8.5,CL-、SO42-≤100mg/
(4)δ≥2.5mm的钢管散热器,可以与采暖系统所用钢管统一要求。
(5)有可靠内防腐的钢、铝产品,可根据处理工艺的可靠性适当扩大使用范围。
钢制散热器、铜制散热器、铝制散热器保养要求
散热器十大排名品牌
一、钢制散热器保养要求
1.关紧排气阀
经过整个冬天的供暖后,大家都知道散热器的管道内会存在大量的杂质以及铁锈。所以,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供热单位往往会对散热器进行加压冲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加压冲洗是不会告诉居民的,所以要切记关紧排气阀,避免出现漏水事故,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2.做好散热器的外保护
散热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暖气室内采暖管道的表面免不了会有一些空气中的污浊物附着在表面。所以,在停暖后,散热器十大排名品牌建议用户用干净柔软的抹布蘸点清水轻轻的将其擦拭干净。切忌使用一些强腐蚀性的溶液刮擦,这样会损害散热器的表面涂层,影响散热效果和美观。
3.满水保养
因为钢材比较容易被氧化腐蚀,所以钢制散热器的主要保养措施是防腐。可以采取两种方法。第一,在采暖期使用时就注意小区内供暖水的水质含氧量是否较高、供暖环境是否复杂,在购买时也应该买做过内防腐并且内防腐技术比较高的品牌散热器。第二,供暖结束后,用户不要放出系统中的水,应及时的关紧暖气进回水阀门,让散热器内部灌满水,要隔绝空气中的氧气和散热器内壁的接触,避免出现氧化腐蚀现象,实现满水保养。
4.随时检查,及时控制
采暖结束后,暖气系统受热胀冷缩的影响,个别暖气设施会出现接头跑风的现象,造成漏水。所以,用户应随时注意检查各种街头,看看暖气接头处是否松动产生漏水,造成暖气管道和空气接触腐蚀。如果出现漏水问题,应该及时的联系供热企业或者经销商售后解决,做到及时控制、及时处理。
二、铜制散热器保养要求
1、清水清洗铜制散热器
铜制散热器表面不要有灰尘和脏物,所以每隔一个星期需要对铜制散热器表面进行擦拭,如果比较脏可以加些肥皂水擦拭,然后在用清洗洗干净,不要使用有强腐蚀的洗涤液。洗完之后要用干抹布擦干净。
2、清理管道
铜制散热器使用久了需要对铜制散热器管道进行清洗,并且清洗过滤器和过滤网,而且需要每年清洗两次,是在供暖期前和供暖期后清洗,这样正好清洗掉铜制散热器内的杂质。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等到第二年就不好清洗了。
三、铝制散热器保养要求
1.不可随意从系统中放水,管道中缺了热水,就要补充冷水使管网系统保持一定压力,失热水越多,管网中的水温就会迅速下降,造成室内温度降低。用暖气的朋友要注意在停暖时,及时关上阀门,是暖气中充满水,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有条件铝制散热器也可以做满水保养。
2.暖气管道上的阀门不可随意开关。供热系统首次运动的时候,一般都需要调试。具体到各家各户就是调整每个立管的阀门到合适位置,打开每个散热器的手动放气阀,排出集存在散热器里的空气,或是打开安装在系统顶部的集气罐的排气阀排气,直到每个散热器都热起来的时候,调试就完成了。一旦调试完成,阀门就应该固定不能随意开关。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26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