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暖气片安装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日期:2020-07-28     浏览:45734    评论:0    
核心提示:新闻说,今年的炎热天气时间这么长,这么高的气温,创下了历史上的新纪录。各种专家也站出来证实人类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随着工业
新闻说,今年的炎热天气时间这么长,这么高的气温,创下了历史上的新纪录。各种专家也站出来证实人类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随着工业和生活的发展,大量的二氧化碳被排放到空气中,不仅破坏臭氧层,而且提高了全球气温。据说南极冰川正在迅速融化。据此,北极熊、企鹅和其他具有当地特色的动物将在未来失去家园,只能在人工环境中生存。冬天的温度越来越高,夏天的温度会更高,人们生活在垃圾堆里,许多物种将永远从地球上消失。好好想想。圣劳伦斯因震惊而战战兢兢。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从每个人的每一个细节开始,拒绝繁琐的包装,减少一次性塑料产品的使用,节约水和电。

在任何时候,一个细节都可能影响整个环境,就像散热器的安装一样,可能会影响散热器的整体安装或安装后的使用。关键的细节是什么?

1.安装位置

在安装散热器之前,应确定安装位置。根据空气对流原理,在窗下、阳台一侧、门厅及其他地方,空气对流更强,更有利于加热刚进来的冷空气,更快地将暖气传播到房间的各个部分,加快房间的加热速度。

二.管道连接

用户安装散热器管时,尽量不弯曲,可使用弯管接头连接。每个接口必须用防水胶带包裹,接口和管道应在水平方向安装。这种安装可避免使用散热器和整个系统时的堵塞和泄漏。

3.取暖材料

不同的材料散热器,压力不同,散热也不同。因此,在购买散热器时,不应尽量在供暖系统中安装不同的散热器材料,以免造成散热器泄漏或冷热不均。

4.压力测试

如果安装了散热器管,安装后应进行压力测试,以确定管道中是否有漏风问题。散热器安装后,必须对整个供暖系统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整个系统是否有漏风,以确保在采暖季节没有漏气。只有在压力合格后,才能使安装合格。

5.物品放置

冬季取暖时,散热器长时间处于高温状态。家具和家用电器不应放在散热器旁边,以免长时间高温烘烤,缩短使用寿命。塑料配件不应放在散热器或散热器旁边,以免有毒气体挥发,危害家庭健康。

6.封面装饰

如果采暖过程中用暖气盖或其他物品覆盖,不仅会影响房间的正常供暖,而且会给采暖保护和维修带来安全隐患。因此,用户应在采暖期间拆除采暖盖等采暖盖。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90 second(s), 56 queries, Memory 4.2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