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暖气片为什么最好安装在靠近窗户附近的地方

   日期:2020-07-13     浏览:4578    评论:0    
核心提示:1.促进室内空气卷积,迅速提高室内温度。散热器的加热采用热空气的原理,首先加热周围的空气,然后热风上升,周围的空气会补充、
1.促进室内空气卷积,迅速提高室内温度。散热器的加热采用热空气的原理,首先加热周围的空气,然后热风上升,周围的空气会补充、继续加热、上升、一次又一次地开始。如果散热器放置在窗户下面,空气对流就会形成良好的形成,如果安装在较高的地方,散热器的低端就无法形成卷积,从而影响散热效果。

2.由于散热器靠近地面,可使所有室内空气流动缓慢,使房间每个角落的空气能被均匀加热,因此加热方式更加柔和,不会在室内形成吹气的感觉,但会带来温暖的感觉,使人感到舒适。

3.冬天,窗户是冷空气进入室外最容易的地方之一,安装在窗户下面或旁边的散热器可以很容易地加热这些冷空气,这不会使人体感觉到冷空气进入,并在防止冷空气方面发挥作用。

4、从室内布置的角度来看,一般的窗下或四周都不会用来布置家具、装饰品等,其中大部分都会做空白处理,所以北京散热器厂认为,在这些地方安装散热器不会妨碍家居服装的布局,相反,散热器的外观时尚、色彩艳丽,也可以用来装饰室内环境,改善家居的美感。

5.从管道布线的角度看,将散热器置于窗下,可有效地节省管道数量,降低安装成本。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5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