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别老觉得散热片“碍眼”,其实安装位置很影响供热

   日期:2020-07-15     浏览:6586    评论:0    
核心提示:误区:把暖气放在最偏僻的地方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遇到取暖占位的硬伤,所以在新房装修或旧房子装修时,由于散热器的位置眼,而随
误区:把暖气放在最偏僻的地方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遇到“取暖占位”的硬伤,所以在新房装修或旧房子装修时,由于散热器的位置“眼”,而随意移动它。

其实,散热片在室内的原始位置并非随意摆放,而是有严格的技术指标和科学依据。擅自改变散热器位置会影响房间的采暖效果。最热散热器表示,各建筑的施工都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其中包括房间内供暖的位置和数量。这些都是根据建筑朝向、建筑立面隔热性能等客观条件的影响,通过科学计算传热系数等指标。如果散热器保持在原来的位置和数量,正常工作可以保证室内的供暖。未经批准改变供热位置,将影响其供热能力。

改变散热片的位置会影响整个冷却管的大循环,影响加热效果。因此,不支持在家庭装修过程中擅自改变散热器的位置。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0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