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换热器蒸汽换热机组的蒸汽耗量

   日期:2020-07-23     浏览:47324    评论:0    
核心提示:换热器的蒸汽消耗通常指壳管换热器或板式换热器,其中主要的加热介质,如蒸汽,用来加热另一种介质。用于空间加热的壳和管热交换
换热器的蒸汽消耗通常指壳管换热器或板式换热器,其中主要的加热介质,如蒸汽,用来加热另一种介质。用于空间加热的壳和管热交换器,无论是蒸汽还是水,通常称为非储能加热器。

制造商通常用千瓦来表示换热器的前行走功率,与前空气加热组一样,这种功率可以用来计算蒸汽消耗。然而,换热器的参数(尤其是壳和管换热器)比实际降雪要大得多。

在计算热水供暖系统的热负荷时,考虑了一定的安全系数。由于非蓄热式换热器通常是按照标准口径选择的,因此往往比设计参数大得多。

选择板式换热器时,如果是钎焊或完全焊接的话,通常是标准系列产品。然而,对于垫片式换热器来说,它的尺寸要灵活得多,它的板可以根据雪的传热面来增加或减小。在许多情况下,板式换热器的选择太大只是因为需要降低流体压降的二次侧。

在现有的工厂中,实际负荷可以根据泵内外的温度和泵的容量来计算。但是,应该指出,制造商提供的泵的容量通常是在特殊压力水头下实现的,在实践中,泵的实际压力可能与它不同。换热器的蒸汽消耗是计算出来的:

壳管换热器和板式换热器是典型的流动换热应用。在选择换热器时,如果后面的运动很小或达到满负荷输出的时间不太重要,则可以忽略后动态负荷。换热器通常是根据操作满负荷选择的,并留下部分安全系数。

这类应用很少计算热损失,因为它们与满负荷运行相比非常小。壳和管换热器通常具有保温功能,以防止热量损失和防止对人体的可能损害。板式换热器结构一般紧凑,暴露在空气中的传热面积很小。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51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