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应注意采暖炉与钢制暖气片的安装

   日期:2020-07-15     浏览:67968    评论:0    
核心提示:加热炉和钢制散热器的安装原理1.不能将加热炉安装在卧室或与卧室直接相连的房间内,以防止气体中毒。2.应将减压管安装在加热炉出
加热炉和钢制散热器的安装原理

1.不能将加热炉安装在卧室或与卧室直接相连的房间内,以防止气体中毒。

2.应将减压管安装在加热炉出口处,其直径不应小于管子的直径。

3.入口和出口采用带电连接,便于维护。

4.在水平情况下,主管斜率应为100≤1,有利于排气。

5.燃煤加热炉的最高给水管不能比炉膛回水口高出6米,否则会造成保护体的过度压力和变形。

6.应在系统中安装膨胀水箱,水箱的高度应在系统最高点250毫米以上。

7.严禁在减压管、排气管和补给罐上安装阀门,否则非常危险。

8.散热器中心高度应高于炉膛进出口中心高度300 mm,越高越好,有利于循环。

9.由于长管道及其他非阻塞原因,循环不佳时,可进一步增加加热器与散热器的位置差,以促进水循环,否则应加装小型热水管道泵,以加强水循环。泵不得安装在较低的水平主管处,将水推至炉内,使泵的压力破坏炉膛。

10.竖直管高:型煤炉应在2米以上,散装煤炉必须使用直径120毫米以上的烟管,应在4米以上,通过日烟管加盖,夏季不需要拆除烟管,违反本规定,不在保修范围内,横向管应短,弯头应少,迎风烟管应设置三个环节。

安全使用重要提示:1.冬季短暂熄火时,应将系统中的水放掉,以防结冰造成管道堵塞。若重复使用来不及溶解,夹套内水压急剧增加,易爆炸损坏。2.压力表压力不能高于0。1毫兆帕,若高于此压力,必须停炉,无压力小锅炉水温不能高于95℃。 3.无加热炉循环系统和外置加热管道。 4.淋浴不使用,管道中的水随时释放,以免冬季管道冻裂。蜂窝式加热炉:(1)选用优质型煤,不要使用湿煤,防止对炉具的腐蚀。 (2)加热时,煤块应与炉膛平齐,压火放在小水套上,调整烟囱风门,打开灰抽屉。③煮饭时,拆下火盖,调整烟囱风门,或加一块煤,使煮饭更快,加热后再摇回原地。 (4)如蜂窝未夹住,可先压一块新煤,然后封盖,前后摇动手柄,将废煤碎入灰屉,直至新煤与炉膛平齐。(5)封火时,一次可放一两块新煤,然后放入封火盖,压火盖,炉圈,调整烟囱风门,关闭灰抽屉,用户应根据情况摸索一周左右。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1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