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工业钢制翅片管散热器生产工艺是怎么样的?

   日期:2020-06-30     浏览:6577    评论:0    
核心提示:散热器是目前工矿企业大型建筑采暖通风系统中广泛使用的散热器,散热器种类繁多,工业散热器也广泛使用。本文介绍了工业钢翅片管
散热器是目前工矿企业大型建筑采暖通风系统中广泛使用的散热器,散热器种类繁多,工业散热器也广泛使用。本文介绍了工业钢翅片管散热器的生产工艺。

1.钢管椭圆度不应大于0.3mm,其他钢管项目应符合GB/T 3092、GB/T 3087、GB/T 8163的要求。

2.钢带与钢管之间应采用高频焊接或其他确保紧固的方法。

3.钢带和钢管的焊接表面不应有影响焊接质量的涂层、锈、坑等缺陷和杂质。

工业钢翅片管散热器的生产技术

4.翅片管的螺距应为6-7mm,翅片管的高度应大于15 mm,翅片管的倾角不应大于80,翅片管的直线度不应超过1.0mm。

钢翅片管散热器焊接质量要求:钢管与钢管对接应符合GB 151的要求。焊接应符合GB/T 985的要求。

6.钢翅片管散热器在加装外盖前,应逐组进行水压试验或气压试验,试验压力为工作压力的1.5倍。

7.钢翅片管散热器的管螺纹应符合JG.131的要求。

8.钢翅片管对流散热器应喷涂防锈底漆和防锈漆,涂漆,涂料的制备应符合GB/T 1727的要求。表面涂料应均匀光滑,牢固附着,无气泡、堆积、流动和渗漏。

以上是工业钢翅片管散热器的生产工艺,掌握散热器的相关工艺,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使用散热器,使其在提高工作效率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362 second(s), 1175 queries, Memory 11.0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