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采购工业散热器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日期:2020-06-21     浏览:3523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你是第一次负责采购,还是通过多次战斗来了解采购的细节,无论你是独自作战,还是采暖团队强大,采购行业的散热器总会有一些
无论你是第一次负责采购,还是通过多次战斗来了解采购的细节,无论你是独自作战,还是采暖团队强大,采购行业的散热器总会有一些规则,需要我们牢记并用它来指导整个采购过程。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购买工业散热器的五个关键点。

采购行业散热器要点1:安全

加热器是一种特殊的建筑材料,大部分是封闭供暖系统,系统中会有热水循环。"作为压力容器,无腐蚀泄漏散热器的安全性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散热器发生泄漏、爆裂事故,很可能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甚至危及人的生命安全。散热器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使用范围、抗压强度、耐蚀性、使用寿命等方面。

采购行业散热器要点2:散热

这种散热与散热器上标记的"W"有关。散热越大意味着在相同条件下室内放热量越多,就能节省更多的能量、材料和时间,这与各工厂追求的生产效率和工作效率相同。散热器的散热是基于热风原理的。通过不断加热散热器周围的空气,热空气上升,冷空气下降,加热的目的一次又一次地达到。这就要求散热器的安装位置应尽可能合理,一般都要放在外窗下。

采购行业散热器要点3:性价比

经济指标是衡量购买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散热器的价格直接决定暖通空调项目的投入成本。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工业散热器的总体价格是非常合理的。

采购行业散热器要点4:绿色环保

散热器的绿色环保主要是指散热器在生产、使用和处置过程中的绿色健康,不会污染环境,对人体造成危害。

采购行业散热器要点5:日常护理

与家用散热器相比,工业散热器的美学装饰要求较低,只要造型时尚新颖,色彩和谐,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节奏快的现代工厂,工业散热器表面要光滑,造型简单,易于日常保养和清洁,工人可以在短时间内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以上是我们对工业散热器采购的五个要点的总结,希望能给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带来方便。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245 second(s), 225 queries, Memory 5.31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