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为什么装了新风系统,房间的空气质量还是不理想?

   日期:2020-06-15     浏览:3253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家庭选择新鲜空气系统是为了为全家人创造一个清洁健康的生活空间。然而,一些用户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新鲜空气系统的
许多家庭选择新鲜空气系统是为了为全家人创造一个清洁健康的生活空间。然而,一些用户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新鲜空气系统的效果正在减弱。这就是为什么?让瑞士发件人带你去了解原因。

原因1:新鲜空气过滤器脏

无论是中央新风系统还是安装在墙上的新风扇,如果你想在室内输送干净的空气,你不能没有"过滤屏"的帮助,但一旦过滤器被灰尘覆盖,它将直接影响新鲜空气质量。因此,对于使用新鲜空气系统的用户,有必要根据品牌的建议及时清理或更换滤网。

这里还提醒您,在选择中央新风系统或壁挂新风扇时,不仅要注意品牌,还要注意过滤材料和过滤水平,以孙德康舒房间为例,其内置的"G4+H11红边过滤器",可使PM2.5过滤效率达到95%,与H13过滤器相比,还体现了节能和低噪声的优点,极大地保证了用户的通风体验。

原因二:新鲜空气的风口里有异物。

无论您的家是否安装了中央新风系统或安装在墙上的新风扇,如果出口被异物堵塞,新鲜空气的质量将受到影响,因此建议您定期检查。

原因三:送风管中有灰尘

从理论上讲,中央新风系统的风管将洁净的新鲜空气输送到每个房间,但如果管道中有灰尘,或者风口中有灰尘,就等于掩埋了二次污染的隐患,从而影响了房间的新鲜空气质量。因此,建议在家中安装中央新鲜空气系统的用户应养成定期清洗送风管道的习惯。

原因4:新风设备回风管漏风

对于中央新风系统的双向流动,如果回风管泄漏,很容易让脏空气流入房间,所以如果您发现这个问题,请及时联系中央新风系统售后服务组进行检查和维护。

由于中央新风系统和墙壁挂新风扇通风,都是在关闭窗户的前提下提出的,因此,当每个人在操作时都要记得关闭窗户,对于一些老房子来说,还要检查窗户密封是否有老化和漏风发生,以防止新风设备不能达到理想的通风效果。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6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