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真正0噪音、120W散热 能压10核酷睿i9的猫头鹰被动式风冷今年上市

   日期:2020-06-08     浏览:1554    评论:0    
核心提示:与集成的水冷散热器相比,风冷散热器,特别是高端风冷散热器或最好的CPU散热器,是安全可靠的。冷风最令人不快的地方可能是噪音
与集成的水冷散热器相比,风冷散热器,特别是高端风冷散热器或最好的CPU散热器,是安全可靠的。冷风最令人不快的地方可能是噪音,如果高端散热器完全安静的话?猫头鹰正在开发的被动冷空气即将来临。

早在去年的台北电脑展上,猫头鹰就展示了被动式散热器,有七根镀镍纯铜热管和密集的铝制散热板,但没有风扇,可以达到完全零噪音,加上适当的底盘散热管,散热能力可达120 W,该平台与IntelLGA115x、AMDAM4兼容。
风冷散热器
没有风扇意味着没有噪音,120 W的散热能力足以满足处理器的要求,如Corei9-9900 K,而今年的Corei9-10900K处理器是因为它是10芯5.3GHz,TDP达到了125瓦,这种被动风冷的功率略低,但是5W的间隙应该每天都很好。

如果你担心散热能力不够,再加上风扇,散热能力可以达到180 W,满足核心i9-10900 K就足够了。

经过一年多的准备,一些网友近日发布了这款散热器的最新照片,显示完工率已经很高,据报道,猫头鹰这种被动风冷散热器今年已经上市,具体时间、价格尚不清楚。

然而,被动空气冷却的最大问题是重量。高达1.5公斤的散热器的重量对主板的压力并不小。你必须在购买之前测量它。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52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