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空调新风机组有哪些注意要点?

   日期:2020-06-03     浏览:15115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空调新风机组应单独设置支吊架。支吊架的形式、安装位置、标高及冷凝水管的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或施工规范。设计未作规定时,
一。空调新风机组应单独设置支吊架。支吊架的形式、安装位置、标高及冷凝水管的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或施工规范。设计未作规定时,冷凝水排水管的坡度应大于或等于8%。

二。空调新风机组与管道的连接应采用弹性连接管或软连接管(金属或非金属软管),耐压值大于或等于1.5倍的工作压力软管的连接应牢固,无强扭、扁管,连接管应平直。拧紧时,请使用扳手夹住六角头,以防损坏铜管。

三。直接进入大气的空调新风机组进风口应设置防雨百叶窗,百叶窗不得被雨水渗透,并采取措施防止机组盘管冻裂。

四。在吊顶内吊装时,应与精装修单位联系,确定通道位置,便于调试和维护作业。

五。在安装过程中,应特别注意保护进出水管、冷凝水管的连接螺纹,并包好密封材料,防止管道连接处漏水,保护机组冷凝盘的保温材料。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空调新风机组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950 second(s), 615 queries, Memory 7.6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