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新风换气机组与空调新风机组有什么不同?

   日期:2020-06-02     浏览:5471    评论:0    
核心提示:1、空调机组空调区域的热湿负荷在空调区域的空气处理中起着综合作用,同时保证一定数量的新风量。空调机组一般主要是控制空调区
1、空调机组空调区域的热湿负荷在空调区域的空气处理中起着综合作用,同时保证一定数量的新风量。空调机组一般主要是控制空调区的温湿度和空气质量,空气处理过程一般是杂乱无章的。

2.空调机组的空气处理相对于新鲜空气呼吸机的空气处理相对凌乱,因此空调机组主要用于许多不能安装风扇线圈的公共场所,而新鲜空气通风机的空间应用范围较小。

3。新风通风机是用来处理新鲜空气的。在大型建筑中,通风机与风机盘管配合使用。实际上,风机盘管和新风扇与空调器差不多;一般来说,空调本身有一个新风口,用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弥补室内废气。因为风扇线圈没有新的风口,所以需要新的风扇来提供它。由新风通风机提供的新鲜空气和经风扇盘管处理的回风,或先混合后经风扇盘管处理,然后送进房间。

4.新风呼吸机主要用于室外空气,而空调新风机组则用于处理由新风扇处理的空气;然而,新风机组可以有回风,其目的是更好地调节温湿度等参数。

5.新风通风机一般不承受空调区的热湿负荷,其主要功能是送风。当然,理想的条件是送风温湿度稳定,因此新风通风机一般控制送风的温湿度。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849 second(s), 537 queries, Memory 7.1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