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网上签约、视频洽谈|网库集团与蛟河市人民机关视频洽谈签约

   日期:2020-04-17     浏览:208    评论:0    
核心提示:自疫情发生以来,网库集团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对于地方产业经济的推动,制定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产业数字化发展举

自疫情发生以来,网库集团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对于地方产业经济的推动,制定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产业数字化发展举措,助力战“疫”支持地方市县经济发展。

近日,为推动蛟河特色产业数字化发展,网库集团与蛟河市人民机关合作洽谈会暨签约仪式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分别在北京、吉林蛟河市圆满举行。在交流会上,双方基于蛟河市特色产业数字化发展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和优势互补,资源对接的共识。

蛟河市人民机关市长朱永忠、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与蛟河市人民机关副市长王飞通过视频进行签约,蛟河市委常委、市机关常务副市长林海策、蛟河市人民机关副市长李玉涛出席会议,网库集团高级副总裁蔡广庆主持此次洽谈会。

会上,李玉涛副市长首先介绍蛟河市招商引资、经济发展优势,重点介绍了黑木耳、粘玉米、灵芝、食用菌和长白山特色食品等农业产品的发展情况。

王海波对项目的定位、发展路径以及合作的空间和模式进行了发言。王海波表示,网库致力于发展产业数字化而非数字产业化,通过单品平台实现生产过程数字化、采购数字化、销售数字化、金融数字化,从而打造平台经济发展产业生态。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成为地方发展的经济样板,进而带动其他产业的数字化发展。

朱永忠市长对项目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不管是黑木耳还是甜糯玉米都需要发展产业数字化平台,要将田园综合体的筹划与平台经济相结合,市级各部门领导都会全力以赴给予更大支持,希望通过与网库的合作从东北走向全世界。

双方对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并期待能够尽快实现实地考察达成深度合作。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双方创新采用远程视频通讯设备,全程无接触的形式,将“面对面”洽谈签约改为“屏对屏”洽谈签约,是双方在特殊时期坚持数字发展合作的创新举措。

吉林蛟河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于洪林、蛟河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宏诚,网库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琦、产业研究院院长康海东、供应链金融总经理柏盟、东北大区总经理王亮以及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832 second(s), 160 queries, Memory 4.87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