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铝材质散热器优势的最新总结

   日期:2020-06-23     浏览:5769    评论:0    
核心提示:铝材料(包括铸铝和铝合金)作为散热器与其他材料相比有哪些优点:节能、节材、装饰、价格、重量,铝合金的高效导热性是保持良好
铝材料(包括铸铝和铝合金)作为散热器与其他材料相比有哪些优点:节能、节材、装饰、价格、重量,铝合金的高效导热性是保持良好散热功能和热能转换的最理想介质。特点:时间短,加热快,效率高。它轻巧,易于加工。同规格散热器,铝合金重量为钢制散热器重量的1/3。

铝合金散热器是各种散热器中最轻的,便于搬运和安装。同时具有导热性好、散热量大、散热快、金属热强度高等特点。由于它容易被挤压成各种形状的散热器,具有新颖美观的外观和强烈的装饰性。由于氧化铝是铝氧化后最好的保护膜,可以避免进一步氧化,所以它不怕氧化腐蚀,而且其适中的价格很受工薪阶层的欢迎。

铝散热器,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耐高压性和高金属热强度。经国家检测中心检测,我公司生产的铝散热器的热强度为2.277w/kg℃;铸铁散热器的热强度为0.4w/kg℃;钢散热器的热强度为0.76w/kg℃;铜、铝散热器的热强度为1.728w/kg℃;铝散热器的热强度具有散热大、散热快、效率高等特点。铝散热器表面静电喷塑,色泽美观,装饰性好。综合评价为:综合生产不污染环境和水质。散热强度是浇铸角的四倍。重量轻是铸铁的十分之一。美观大方,占用空间小,环保节能。它符合我国散热器发展“轻、高效、环保、节能”的要求。

在散热器的制造方面,铝合金是最好的选择。它在节能、节材、装饰、价格、重量等方面都具有优势。也就是说,铜铝、钢铝、不锈钢铝和铝复合制品都含有铝成分。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多方面的结合,只是从弯曲的角度看,不如钢管,但钢管的散热量绝对比铝的少;从价格上看,是一个特殊的角度;从防腐的角度看,钢是先磷化再防腐的,工艺繁琐,铝合金为氧气防腐或直接防腐。因此,铝合金散热器在任何方面都优于其他材料散热器。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655 second(s), 603 queries, Memory 7.5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