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蒸汽散热器安装注意事项

   日期:2020-07-23     浏览:4736    评论:0    
核心提示:蒸汽散热器是一种利用管壁间传热原理间接传热的换热器,它由多个换热管和排气管组成,蒸汽通过管对管外翼之间的空气进行加热,由
蒸汽散热器是一种利用管壁间传热原理间接传热的换热器,它由多个换热管和排气管组成,蒸汽通过管对管外翼之间的空气进行加热,由于翅片的材料和翅片的缠绕形式不同,形成了多种规格。

1.烘干机的蒸汽换热器的进水管及回流管须与散热器(2吋管)的进水口及回水接头的尺寸相同。

二.进入蒸汽前,打开排水管截止阀,将冷凝水从管道中排出,然后关闭污水阀,打开进气阀和回流阀管道,穿过蒸汽。预热10分钟,然后膨胀冷空气,以避免蒸汽突然进入冷换热器,导致大量冷凝水,造成冲击或冻结等现象。

3.当蒸汽换热器不使用时,应将剩余的水排出,以免在冬季冻结和破裂翅片管。

4.经常检查蒸汽换热器、管泄漏、泄漏现象,如有上述情况,应及时处理。

5.排水沟中的过滤器应定期清洗。

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蒸汽换热器的基础必须得到满足,以使蒸汽换热器不下沉,或管道向换热器的管道传递过大的变形。

2。安装蒸汽换热器前,应严格对地基质量进行检查和验收。主要内容如下:地基表面概况;基础高程、平面位置、形状和主要尺寸;支护孔是否符合实际要求;锚杆位置是否正确;螺纹状况是否良好;螺母和垫片是否完整;放置垫圈铁的地基表面是否光滑等。

3.蒸汽换热器就位时,必须将换热器平平,使管子不受力地连接。平整后,倾斜垫铁可与支架牢固焊接,但不得用下面的平垫铁或滑板焊接至死。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71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