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车用散热器对汽车有什么作用

   日期:2020-07-03     浏览:5748    评论:0    
核心提示:汽车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气室、出口室、主部件和散热器芯三部分组成。散热器冷却已达到高温冷
汽车散热器属于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水冷系统中的散热器由进气室、出口室、主部件和散热器芯三部分组成。散热器冷却已达到高温冷却剂。当散热器的管道和散热器暴露于冷却风扇产生的空气和车辆运动产生的空气中时,散热器中的冷却剂就会变冷。

为了保证冷却效果,汽车冷却系统一般由散热器、恒温器、气缸盖水道、气缸体水道、水泵、风扇等组成。散热器负责循环水的冷却,其水管和散热器由铝制成,铝制水管为扁平形状,散热器为波浪形,散热性能受到重视。散热器还用作储水和散热,在汽车散热器盖上装有空气蒸汽阀,并有一个与大气相连的公共空气孔。

散热器在有限的空间内应具有足够的散热性能和较高的使用寿命,因此整个散热器总成必须降低原材料消耗,改进生产工艺和结构,降低生产成本,实现薄壁、轻质、高效。在焊接部分,应采用扩大焊接面积的方法来降低应力,如主板和水腔采用窄的双面焊接槽,尽量减少壁厚,不应允许增加壁厚的方法来提高装配的强度。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标签: 车用散热器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4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