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SRZ散热器的构造

   日期:2020-06-30     浏览:6587    评论:0    
核心提示:SRZ散热器是既适用于蒸汽系统,又适用于热水系统的散热器。与传统散热器相比,SRZ散热器具有更突出的优势。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
SRZ散热器是既适用于蒸汽系统,又适用于热水系统的散热器。与传统散热器相比,SRZ散热器具有更突出的优势。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产品的信息,你需要知道它的结构是什么?

散热器是利用冷热介质对空气进行冷却或加热的换热装置中的主要设备。整个散热器经过两次严格的压力试验,保压15分钟。一般情况下,铜管散热器的水压为25kg/cm2;钢管和不锈钢管散热器的水压为30kg/cm2。

SRZ热沉管由三排沿空气喷射的螺旋翅片管组成。SRZ型散热器翅片管束的加工工艺是将冷轧钢带用机械缠绕法缠绕在无缝钢管上,然后进行表面镀锌处理。翅片与管的接触面宽而密。传热性能好,稳定,耐腐蚀。蒸汽或高温水流经钢管,热量通过钢管周围的翅片传递到单侧空气中,从而加热空气。

通过以上对SRZ散热器结构的了解,并不是对SRZ散热器的了解更多,结构紧凑完整,且耐腐蚀,具有良好的传热效果。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475 second(s), 1266 queries, Memory 11.5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