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如何清洗工业散热器,需要注意哪些要点

   日期:2020-06-21     浏览:5677    评论:0    
核心提示:高温水、蒸汽或高温导热油可以加热空气,盐水或低温水可以冷却空气。广泛应用于采暖、空调、制冷、冷凝、除湿、干燥等轻工业、建
高温水、蒸汽或高温导热油可以加热空气,盐水或低温水可以冷却空气。广泛应用于采暖、空调、制冷、冷凝、除湿、干燥等轻工业、建筑、机械、纺织等行业。工业散热器适用于蒸汽和热水供暖系统。它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企业和大型建筑中。空气散热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清洗,包括以下四个步骤:

 1。除垢清洗:根据比例在清洗槽循环水中加入配置好的除垢清洗剂,对锅炉进行清洗除垢,根据结垢量确定清洗周期时间和清洗剂用量,确认全部结垢后转入下一道清洗工序是干净的。

2。清水清洗:清洗设备与锅炉连接后,用清水清洗10分钟,检查系统状态,检查是否泄漏,同时清除浮锈。

三。汽提防腐清洗:在清洗槽循环水中按比例加入表面汽提剂和缓释剂,循环清洗20分钟,使结垢和清洗组分分离,同时对物体表面进行防腐处理,不结垢防止除垢清洗时清洗剂腐蚀清洗部件。

四。钝化涂层处理:在锅炉清洗系统中加入钝化涂层剂进行钝化处理,防止管道和部件腐蚀和新的锈蚀。

工业散热器需要科学清洗,否则会造成能源消耗和环境破坏,降低设备损坏时的运行效率,因此在清洗前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2.241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