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暖气片的“双搭”“单搭”是什么意思?

   日期:2020-06-08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散热器行业中,许多产品或工艺分为单双两种,例如散热器过程中的单圈和双搭,散热器安装的一侧和两侧,以及与散热有关的单通道
在散热器行业中,许多产品或工艺分为"单双"两种,例如散热器过程中的单圈和双搭,散热器安装的一侧和两侧,以及与散热有关的单通道和双通道。那么,你需要注意的是"单双"吗?今天,让我们来看看散热器的单水和双水路。

水路是散热器内部的一根金属管。从热源加热后,水沿加热系统的入口流入散热器通道,从散热器的另一个出口流出,从而完成水循环。

水容量是衡量散热器散热的一个因素。水道中的水含量越大,就越能帮助散热器增加散热,使房间变暖。水路中的水容量越大,散热器的恒温效果就越好。开启后,热量会变慢,但关闭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冷却下来。

从事散热器研究开发的熟练工匠通常通过增加取暖的水量来增加供热的散热和恒温效果,而不是单个水道的水量越大越好,为了增加散热效果,还必须让暖气扩散,增加空气对流。"因此,在原有单一航道的基础上,又创造了一条新的水道,成为一条双线水道。

从字面上说,一条水路意味着每个散热器只有一条水道,而双水路意味着每个散热器有两条水道。

通过实际检测,双通道的散热和恒温效果优于单通道。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散热大、恒温效果好、感觉超暖的双通道散热器是首选。对于小型家庭来说,小的单通道供暖使小家庭温暖舒适。

水容量越大,散热器就越好吗?事实并非如此。

散热器壁面的压力效应是有限的,当内部蓄水量增大时,管壁压力也相应增大,如果水管的质量和工艺不通过,就会有漏水和塌陷的隐患。

为改善空气对流,提高散热速度,铜铝复合加热还增加了机翼、空化等造型的变化,使其加热速度快,能耗小,达到了节能环保的效果。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2.320 second(s), 901 queries, Memory 9.39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