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集中供暖暖气片如何选择?

   日期:2020-06-04     浏览:31457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时代的变化,散热器也开始精心选择,农村城市化、城市城市化,越来越多的农村地区开始了新的规划,大大小小的住宅小区、大大
随着时代的变化,散热器也开始精心选择,农村城市化、城市城市化,越来越多的农村地区开始了新的规划,大大小小的住宅小区、大大小小的集中供热越来越普遍,所以当集中供热来临时,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散热器呢?现在是散热器研究的时候了。

什么是集中供暖?

在我们知道该选择哪种散热器之前,让我们先弄清楚什么是集中供热。目前,集中供热主要体现在我国的一种城市集中供热,主要由热源、管道和终端散热设备(如地面供暖、取暖板等)组成。供暖方式是热源公司通过热网为负责地区的热用户提供的热源。

与家庭独立供暖相比,集中供热有三个明显的主要特点:

1.采暖时间长,一般采暖日期从11月中旬到次年3月中旬,供暖系统的使用时间一般在4个月左右,在我国某些地区甚至长达5-6个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该系统的性能将受到严峻考验。

2.采暖压力大,集中供热管道长,采暖面积大,加热温度必须保持在一定范围内,这就决定了整个系统存在很大的压力,以保证热源公司提供的热水连续输送到用户家中。

3.采暖环境更加复杂,整个集中供热系统涉及到每个家庭,循环系统中热水的含氧量和杂质含量不断变化,系统中的设备无法统一,使供暖环境变得更加复杂,特别是水质对系统的影响尤为明显。

哪种散热器适合集中供热?考虑到集中供热的特点,我们推荐以下两种类型的散热器:

1.钢散热器

钢散热器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散热器,其储水能力、耐压性、耐腐蚀性、散热性、取暖舒适性和环保性都很高。然而,由于钢材易氧化、易腐蚀,为了保证散热器的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制造商将对产品进行防腐处理,消费者在选购时应注意这一点。

2.铜铝复合散热器

铜铝复合散热器是采用液压膨胀技术由铝型材和铜管组成的新型散热器,所有的热流介质都是铜管,铜的耐蚀性很强,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散热器的耐蚀性,这是铜铝复合散热器的优点,无疑是集中供热户的一种福音。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29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