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不锈钢空冷器主要用了哪些冷却技术?

   日期:2020-06-01     浏览:2372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我国常用的冷却技术是空冷技术,主要是空冷技术,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能源,对环境有较好的保护效果,因此,目前著名的不锈钢
目前,我国常用的冷却技术是空冷技术,主要是空冷技术,不需要消耗太多的能源,对环境有较好的保护效果,因此,目前著名的不锈钢空气冷却器已成为许多企业的重要冷却设备。随着不锈钢空冷器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专业不锈钢空冷器提出了多种冷却技术。不锈钢空气冷却器的冷却技术是什么?

1.机械通风直接空气冷却技术

该系统也称为ACC系统,它是指汽轮机的排气蒸汽,它是通过空气和空气与蒸汽之间的热交换直接凝结而成的。其工艺流程是:汽轮机排气蒸汽通过厚厚的排气管进入室外风冷冷凝器,不锈钢空气冷却器风扇使空气流经冷却器的外表面,将排出的蒸汽冷凝成水,凝结水被抽回锅炉。其优点是不需要冷却水等中间介质,初始温差较大。系统设备少,系统简单,面积小,系统调整灵活。

2、表面间接空气冷却技术

表面不锈钢空气冷却器间接空冷系统的工艺流程如下:循环水通过表面换热进入表面不锈钢空气冷却器的水侧,汽轮机排出不锈钢空气冷却器的蒸汽侧,加热后循环水从循环水泵送至空冷却塔,用空冷散热器进行表面换热,循环水通过空气冷却,然后返回凝汽器冷却蒸汽,形成密闭循环。表面冷凝器的间接空冷系统与轮式间接空冷系统的不同之处在于:冷却水与汽轮机尾气不混合,进行表面换热,能满足大型机组锅炉给水水质要求。该系统与传统的不锈钢空冷器系统基本相同,不同之处是采用空气冷却塔代替湿式冷却塔,用不锈钢空气冷却器代替铜管冷凝器。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603 second(s), 498 queries, Memory 6.9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