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影响散热器寿命有哪些关键因素?

   日期:2020-05-18     浏览:443    评论:0    
核心提示:1.暖气散热器的装置定位是精心设计的,放置在有利于室内供暖的地方,可以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相对均匀,方向的变化将构成室内
1.暖气散热器的装置定位是精心设计的,放置在有利于室内供暖的地方,可以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相对均匀,方向的变化将构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加热散热器管、加热散热器件一旦移动,很容易漏出非专业设备,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散热器压力试验不规范。测试水压,可以看采暖散热器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局部漏水,通过压力表,知道有什么问题。而在装修时,哪个装饰大师不小心弄坏了水管,就可以通过压力表找出问题所在。一定要仔细跟踪压力测试。使用1.5倍的工作压力的散热器,以测试压力和保持压力24小时,才能使用。

3.暖气散热器设备人员在设备中使用馀热散热器附件,以方便购买阀门到附近的小杂货店,堵塞1号,使用后会导致阀门连接不紧,阀门滑丝,从而造成泄漏。金旗舰散热器专业安装团队,清理您的烦恼。

4.散热器管之间的接口处理不好。例如,铝塑管的接头是用铜制成的,如果铜接头三通管件埋在水泥下面,在以后的腐蚀中,水会从腐蚀处漏出;在阀门接头连接密封不严的情况下,也会导致质量问题。

以上因素对散热器的使用寿命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应该选择一支专业的设备队伍,共同注意散热器的维护,冬季的应用更加平静和温暖。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8 second(s), 17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