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已经立夏了,天气热了,千万别把暖气给忘了

   日期:2020-05-13     浏览:440    评论:0    
核心提示:转眼就立夏了,天气越来越热。天热的时候很多业主在装修房屋过程中,认为第一项工作就是改造暖气管道,更换暖气片,有些人会从暖气销售处或在街头找来工人修改暖气管道。在装修过程中,应该如何处理暖气管道,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你真的知道吗?记住这三个顺序尤为的重要。
转眼就立夏了,天气越来越热。天热的时候很多业主在装修房屋过程中,认为第一项工作就是改造暖气管道,更换暖气片,有些人会从暖气销售处或在街头找来工人修改暖气管道。在装修过程中,应该如何处理暖气管道,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你真的知道吗?记住这三个顺序尤为的重要。
   1、要通知供热单位关闭暖气管道阀门,因为供热企业会对供热系统进行夏季“湿保养运行”,即在采暖季结束后,供热系统内始终保持满水有压状态。这样做的目的是,在非采暖季,一旦发生管网泄漏,能够及时发现和处理,避免在供热后才发现故障,从而影响供热。
   2、不要遮挡暖气管道和暖气片。热气的比重轻于冷气,热气是上升的,通过辐射进行散热。如果将暖气片遮盖住,会使热量不能最大限度的散出,导致热水未充分散热即被强制循环带走,造成室温较低,在一定程度上还增加了运行的成本。
   3、不得随意拆卸和改装暖气设施。装修时,往往想借装修之际更换样式老旧的暖气片或改换暖气管道及暖气片安装的位置,这种做法是有风险的。如确需更改,必须在供热单位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因为暖气片的热与不热主要靠供回水强制循环来决定。如果是非专业人员拆换暖气管道或暖气片,极易因安装不合理导致水循环不畅,从而造成暖气不热。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www.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5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