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散热器安装,简记这六点轻松达到采暖需求还显得高大上

   日期:2020-05-12     浏览:6    评论:0    
核心提示:散热器安装规划有很多细节,但是很多业主都不规划,或者简单规划一下就安装了,其实只需要记住一下六点,轻松供暖还高大上:
散热器安装规划有很多细节,但是很多业主都不规划,或者简单规划一下就安装了,其实只需要记住一下六点,轻松供暖还高大上:
一、考虑到暖气片管道的遇热膨胀的现实,纯塑的PPR管它的膨胀系数大,所以不要使用,最好用膨胀系数比较小的铝塑复合PPR稳态管。遇热变型不明显。
二、暖气管道尽量防止从客厅穿过,假如真实无法防止的话,一定要安置在沙发后边等不显眼处,如沿着踢脚线安置,上下行的管道从窗子边上的墙角,使用窗帘遮挡;
三、尽量避开固定的家具,假如是活动的家具,尽量从家具后走;
四、散热器管道和固定管卡最好用和墙面相同的白色的,这样比较有利于视觉漂亮;
五、通过房间的门时从门上走,不能从下面地板开槽,以免损坏地板;
六、管道从房间里走时,最好走在每个房间的房门的上面;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www.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5.876 second(s), 717 queries, Memory 8.16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