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夏天非采暖季,暖气片安装的正确步骤,赶紧收藏

   日期:2020-04-23     浏览:78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北方,暖气是居家生活常用的建材,所以暖气片安装很是重要,它牵动着整个冬天的人心!不要让优质的暖气片毁在了安装这一环节上,尤其是在夏天非采暖季安装的时候更需要注意,否则,确实是让人惋惜让人痛心。
       在北方,暖气是居家生活常用的建材,所以暖气片安装很是重要,它牵动着整个冬天的人心!不要让优质的暖气片毁在了安装这一环节上,尤其是在夏天非采暖季安装的时候更需要注意,否则,确实是让人惋惜让人痛心。

暖气片安装自有其章法,不以规矩无以成方圆,所以啊,遵循着章法来进行暖气片安装,很重要,不要以牺牲温暖的代价来换取眼前为了省事的懒惰心理。

暖气片安装步骤同样决定了安装的质量,就像,人生的高度很大部分取决于选择的顺序!年轻时选择享乐,那此后的人生想必不会太自由。就像暖气片安装,图一时省事的后果只能是采暖季的后悔不跌。所以,就让咱们一起来探讨暖气片安装的一些步骤:

首先:先与暖气片销售商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实地测量设计,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片数、进出水方式和具体的安装位置,技术员根据实际情况并与业主沟通,确定暖气片的型号、组数、每组片数和安装位置等,并与销售商签订暖气片购销合同。


其次:与暖气片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协议,以确保施工质量和风险,一般施工单位要在施工协议上注明,暖气系统的施工至少要质保一个采暖季。如果暖气片销售单位和施工单位为同一个单位势最好。

最后:暖气片安装的一期工程施工。暖气片的安装分为两个步骤:一期工程和二期工程。暖气一期工程包括暖气设备的定位、开槽、布管(或改管道)、管道连接(焊管)、集分水器的安装、打压测试等;二期工程包括:暖气片的安装(暖气片的固定悬挂、阀门与暖气片和供暖管的连接)、整个系统加压检测和暖气片的调试等。

以上介绍暖气片安装过程、注意事项及规范,非采暖季需要装修房屋的可以拿来参考。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3.868 second(s), 483 queries, Memory 6.75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