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家用暖气片应该选择什么材质的,什么材质最好

   日期:2020-07-29     浏览:34624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飙升。不仅气温飙升,每年的购房季也将到来。作为一个家居装饰行业,每年年底,如果没有政策影响,房价会小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飙升。不仅气温飙升,每年的购房季也将到来。作为一个家居装饰行业,每年年底,如果没有政策影响,房价会小幅上涨,而在每年上半年,房价将小幅下跌,房价将成为"假日",大多数有住房需求的人将在这个季节选择买房。房子到了之后,接下来要考虑的是一系列问题,比如装修、家具等等。

讲究家庭,会选择精装修,精装修对家具、采暖设备等要求更多,为了达到视觉上的和谐统一,在家具和采暖设备中选择简家,更注重实用性。无论是精装修还是简单装修,采暖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选择。

散热器的取暖效果、风格、价格和散热器材料是分不开的,那么各种散热器的特点是什么呢?

1.铸铁散热器

铸铁散热器分为普通铸铁和工艺铸铁。普通铸铁是最早的散热器材料,成本低,耐腐蚀性能好,但因外观不佳而闻名。工艺铸铁散热器,压力效果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适用于集中供热,特别是国外流行的散热器,粗犷笨重,风格不太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

二、纯铜散热器

纯铜散热器在防腐蚀散热器的历史上是首屈一指的,可以说是耐用的。然而,铜的成本相对较高,运输也不容易,因此在我国使用铜的人数仍然相对较少。

4.钢塞焊接散热器

外观和散热加热优于普通铸铁散热器,价格也有一定的优势。但耐用性和耐压性稍差。

5.铝散热器

铝散热器在运输中相对较轻,安装方便,形状多样。然而,铝金属的耐蚀性太弱,如使用铝散热器,需要不断检修和更换。

6.钢板散热器

在规格上,钢板散热器相对统一,散热性能好,但易氧化,耐腐蚀性差,水质最好在7~12之间。

7.铜铝复合散热器

通过一定工艺将铜和铝结合,既具有铝散热器的光洁度和散热性,同时又具有铜的防腐性。然而,由于成本投入大,这种散热器的价格略高,但仍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在南方地区和水质差的地区。

8.钛铝散热器

这三种材料结合使用,外观美观,散热防腐效果好,表面温度不高,安全耐用,但价格偏高。

9.钢柱散热器

外观美观、时尚、款式多样,甚至可以做成横切的艺术形象。价格是民用的,性能价格相对较高。但易氧化,室内需要进行防腐处理,不使用时也需要全水维护。钢柱散热器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材料散热器。

10.电加热散热器

电热散热器型式灵活轻巧,开炉后可迅速加热,但能耗高,与热水供暖相比,其安全性和稳定性不足。

目前市场上使用最广泛的是钢材料和铜铝复合材料,这两种材料具有散热、防腐和耐用,而且重量轻,安装方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材料。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209 second(s), 160 queries, Memory 4.92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