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暖气片和踢脚线采暖哪一种更受欢迎?

   日期:2020-07-28     浏览:57433    评论:0    
核心提示:昨天下了一场小雨,驱走了地都的酷热,带来了一丝凉快。也许上帝特赦编辑这些早晚回家拥挤的地铁上班族,给我们两天的舒适天气,
昨天下了一场小雨,驱走了地都的酷热,带来了一丝凉快。也许上帝特赦编辑这些早晚回家拥挤的地铁上班族,给我们两天的舒适天气,让我们周末在家睡觉。直到我周一上班,虽然太阳出来了,天气依然凉爽,但凉爽的天气几天后才会被享受。根据都都每年的天气变化,6月份阳光暴露,7月份下雨,8月份闷热。当9月份天气凉爽时,一个新的装饰和取暖季节就会到来。

九月装修季节,无论是新装修还是旧房装修,供暖系统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重建新房子,如果你想安装散热器,你还必须安装散热器管道。对于装修老房子的家庭来说,如果散热器的位置不改变,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管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研发及生产技术的发展,采暖系统不仅限于散热器,地面采暖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踢线采暖的最新出现。什么是踢线加热?暖气散热器和踢电线哪种更好?让我们谈谈圣劳伦斯的编辑:

踢线加热是将加热系统安装在踢线上,相当于将散热器一片片拆卸并安装在房间周围。从外观上看还是踢线,同时具有加热的功能。

散热器

1.踢线加热主要由辐射散热完成,散热器通过辐射散热与对流散热方式相结合,散热速度快,散热效果好,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室温,给人们带来温暖。

二、从审美程度上看,踢线加热隐藏的采暖设备,不会影响室内装饰的美观。而散热器在形状和色彩上可以与现代新居相匹配,从美学的角度来看,踢线采暖不亚于踢线采暖。

3.在安装和使用费用方面,踢线采暖设备安装面积大,敷设难度高,成本远高于散热器。在日常使用期间,散热器开、开后加热快,关闭后冷却快,不需要使用的房间可直接关闭散热器,更节能环保,使用成本较低。踢线取暖,采用整体取暖的水道,辐射散热速度也相对较慢,需要先高温运行一段时间,然后再降低温度,以使房间变暖更快,也更浪费采暖成本。

4.在以后的维修中,某一组散热器可以直接更换并重新安装,但整个供暖系统不受影响。踢线是一条水道,一旦不热,就很难找出损坏的位置,更换、维修也比较麻烦,费用也比较高。

5.散热器的安装位置一般接近地面的方向,热风自下而上运行,与踢腿管路的空气运行方向基本相同。在舒适性方面,头部基本是凉的,脚是热的,符合人体健康规律。

经过逐项比较,散热器和踢线加热各有优缺点,但从长期使用和经济效益来看,散热器更适合当代家庭,性价比高,使用寿命长,保暖快。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150 second(s), 108 queries, Memory 4.61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