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壁挂炉的安全性指标有哪些

   日期:2020-07-28     浏览:45737    评论:0    
核心提示:1.异常风压警报如果壁挂炉使用寿命长,烟道容易堵塞,烟气智能检测通畅,室外新鲜空气被吸入,废气被排出,以防止烟道堵塞和强风
1.异常风压警报

如果壁挂炉使用寿命长,烟道容易堵塞,烟气智能检测通畅,室外新鲜空气被吸入,废气被排出,以防止烟道堵塞和强风回填,保证室内空气清新。

二.火焰异常报警

为了避免挂墙炉和火灾的异常功能,圣劳伦斯挂墙炉会自动检测和干扰火灾情况。当系统出现问题时,将自动启动保护程序,如熄火保护、干燃保护、防过热保护、残余防火、点火保护、双温保护等。

3.水流异常警报

水压的变化会影响挂壁炉的工作。为避免这种威胁,圣劳伦斯挂墙炉采用不锈钢主换热器、换板人字形设计、全铜水路模块等高配置装置,可防止水流长期侵蚀,防止结冰、防腐、熨烫、防垢、长寿命。

4.微机异常报警

具有多种电气干扰保护功能,24小时的实时电流检测、泄漏保护、电压过载保护、断电保护、高压干扰保护、低压保护、抗电磁干扰保护、防抱死保护等,故障自动提示并切断运行。

5.气体异常报警器

计算机智能检测燃气供需变化,对气体进行稳压保护、漏泄保护、阀门故障保护、止损气体保护、防泄漏气体保护、爆燃保护。

家用电器的威胁主要是这五个项目。从这五个项目开始,风险降低了99%。作为家庭的重要生活,安全首先解决,安全使用,无忧无虑,以便给家庭带来最大的温暖。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46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24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