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哪些物品最好远离铜铝复合暖气片?

   日期:2020-07-27     浏览:45675    评论:0    
核心提示:铜铝复合散热器是一种新型的高效节能加热散热器,它通过精确的压力膨胀工艺,将铜管和铝翼型变成散热元件,是国家推广的一种新产
铜铝复合散热器是一种新型的高效节能加热散热器,它通过精确的压力膨胀工艺,将铜管和铝翼型变成散热元件,是国家推广的一种新产品,是传统铸铁散热器的替代品。

铜铝复合散热器可能是自冬天以来最受欢迎的家用设备。除了取暖之外,许多人还尽最大努力充分利用铜铝复合散热器:一些人尽最大努力装饰它,另一些人则把牛奶和干袜子放在上面,另一些人用铜铝复合散热器作为储藏架。在这方面,编辑提醒你,由于持续高温,容易隐藏灰尘,以下物品最好远离铜铝复合散热器设备。

散热器盖:铜铝复合散热器盖虽然可以隐藏铜铝复合散热器,但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一是铜铝复合散热器覆盖后,热量无法释放,室内温度难以达到设计;二是给铜铝复合散热器的维护和维护带来麻烦和隐患;三是铜铝复合散热器盖不易清洗,成为细菌、蟑螂等生活场所。

装饰:一些人喜欢把塑料藤蔓包裹在铜铝复合散热器上,这不仅会影响散热,还会使塑料材料在高温下释放有害物质,而且容易产生灰尘和空气污染。

涂料:许多年轻人喜欢用与墙壁颜色相同的铜铝复合热管漆,但这种涂料非常精致:第一,这种涂料不耐热,容易褪色,不能涂漆;其次,一些铜铝复合热管预混漆和银粉涂料含有有害化学成分,不适合使用。最后,特殊水性铜铝复合散热管涂料应取代油基涂料,因为水性涂料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和光洁度,更环保。

湿衣服和湿毛巾:在铜铝复合散热器上放湿衣服和湿毛巾确实具有烘干衣服和增湿房间的双重效果,但衣服必须清洁,否则衣服上的污垢和洗涤剂会以水蒸气飘到室内空气中。此外,如果铜铝复合散热器不干净,很容易滋生细菌和污染衣服。如果是电铝复合散热器,就不能直接放在衣服上,否则会影响散热,导致局部过热,不仅会烧掉衣服,还会引起火灾。

食物:冬天,许多人习惯用铜铝复合散热器加热牛奶和豆浆。很长一段时间里,牛奶不仅味道不好,而且容易变质或失去营养。因此,最好不要把牛奶和豆浆加热太久,而是加热10分钟。

杂物:有些人喜欢在铜和铝复合散热器之间插入剩余的塑料袋,这样可以溶解塑料袋中的一些化学物质,并将有害成分挥发到空气中。

家具和电器:靠近桌子和沙发的铜铝复合散热器,会影响散热,最佳距离是10厘米以上。电脑、电视等都离铜铝复合散热器太近,而电器中的电子元件也容易老化。

厕所用品:浴室内的铜铝复合散热器不能用作浴室的平台,否则,在铜铝复合散热器的烘焙下,马桶用品的化学成分会发生变化,影响浴缸的质量甚至健康;在潮湿的环境中,铜铝复合散热器的凹凸会隐藏污垢。放置在散热器上的毛巾和睡衣可以间接地将细菌传播到人体,造成潜在的健康危害。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2.323 second(s), 1278 queries, Memory 11.67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