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装修时如何选购暖气片

   日期:2020-07-16     浏览:34767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家里更换暖气片(俗称暖气片),那么,如何选择适合健康的暖气片:1。首先,我们应该认识到散热器作为建
目前,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家里更换暖气片(俗称暖气片),那么,如何选择适合健康的暖气片:

 1。首先,我们应该认识到散热器作为建筑部件的特殊性,它不同于普通家具,其特殊性在于它仍然是热水压力容器,存在(腐蚀)泄漏的风险。因此,业主在装修房屋时选择散热器时,要有一定的风险意识,稳妥对待。



2。散热器应与供暖系统相匹配。在集中供热地区,水质特点决定了尽可能选用铜铝复合散热器或新型耐腐蚀铸铁散热器。这两种散热器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25年和50年以上。应谨慎使用钢制散热器。由于集中供热系统水中空气含量过高,钢制散热器容易氧化、腐蚀,部分散热器使用寿命不足5年。即使钢制散热器具有内部防腐功能,其耐腐蚀性仍低于铜铝复合散热器或新型铸铁换热器。



自热系统施工采用新型铸铁装饰散热器、铜铝散热器和钢制散热器。



3。装修散热器时要注意哪些质量方面?



(1) 安全耐用,不易腐蚀和泄漏。想想看。大雪纷飞的冬天,晚上坐在电脑前写博客,突然,暖气片里的热水顺着木地板流到你脚边。真是一团糟?使用寿命越长,年平均成本就越低,而且不能只考虑初始购买价格。铸铁散热器是最安全耐用的,其次是铜铝复合散热器、钢制散热器。消费者在选购光散热器时首先要看焊接是否牢固,是否有凹凸的场面。



(2) 装饰性
 
标签: 选购暖气片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0.033 second(s), 16 queries, Memory 3.15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