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散热器的温度对室内温度有影响吗?

   日期:2020-07-15     浏览:67898    评论:0    
核心提示:采暖已经规定,室内温度不应低于18度,否则用户可以申请退换取暖费,当然,其他采暖区也有相关规定,但标准温度不一样。但如果遇
采暖已经规定,室内温度不应低于18度,否则用户可以申请退换取暖费,当然,其他采暖区也有相关规定,但标准温度不一样。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散热器入口水温很高,出水温度很高,但室内温度不达标,这是什么原因?散热器进出水的温度对室内温度有什么影响?

如果这种水的进出温度很高,但室内温度不符合标准,可能有两个顾客因素:一是家庭取暖面积大,但散热器数量不够,虽然散热器很热,但室内温度没有上升,这就需要更合适的散热器。"其次,散热器散热大,可供房间取暖,但家庭保温性能差,通风量大,因此很难提高温度,注意适当的密封,加强门窗、墙体的保温性能。

但是,如果你的家用散热器的取水温度不够,即使是关闭的,保温的,好的散热器,温度也是不能提高的。这是供暖单元的问题,此时你的家庭房间温度不符合标准,你可以找到他们退还费用。散热器进出水的温度标准是多少?在这个国家有什么相关规定吗?

在这方面,国家对散热器进入和离开水温没有明确的标准。由于这涉及各种因素和环境,很难作出明确规定,但一般较低的供水温度约为60-50℃回水温度:50-40℃供水和回水温差不应超过10℃。

如果散热器进出口水温差大,进水温度很高,回水温度低,说明散热器内的水流量小,压力不够,因为水出来少,冷快,温度低,加热压力是保证散热器水循环的动力。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257 second(s), 771 queries, Memory 8.61 M
Powered By Sanre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