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暖气片  散热器  暖气  地暖  钢制散热器  暖气片安装  暖气片维护  暖气片保养  散热器不热  暖气片维修 

到底该选择多大尺寸的暖气片才最合适

   日期:2020-07-14     浏览:45744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暖通空调市场上,散热器产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大小不一,这让不少消费者眼花缭乱,什么样的好?什么尺寸合适?家用取暖专家
在暖通空调市场上,散热器产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大小不一,这让不少消费者眼花缭乱,什么样的好?什么尺寸合适?家用取暖专家郝特表示,选择散热器不能只看款式和颜色,合适的散热器尺寸是保证供暖效果、装扮家居的重要决定因素。现在我们来谈谈散热器的尺寸。看完之后,你应该知道在家里应该选什么尺寸的。

散热器的尺寸可以通过全高、中心距、组宽和柱间距等几个重要参数来测量。

中心距是指散热器上方的进水口中心与下方出水口中心的距离,也可以直接反映散热器的高度;散热器的全高是指散热器的总高度。这两个参数是散热器高度的性能。目前市场上散热器的高度为300-2000mm,常见的尺寸有600mm、1500mm、1600mm和1800mm。

组宽是指根据生产要求制作的每组散热器的实际长度,即散热器宽度与间隙之和;列间距是指相邻两列散热器的中心距,称为柱间距。这两个参数是散热器的宽度性能。用户可根据房间供暖需求定制。但为了保证散热器的安全性和热循环,全高小于1米的散热器组宽度不超过2米,全高超过1米的散热器组宽度不超过1米

散热器有多大?一般情况下,供暖设计人员会根据房间的热需求、位置、房间朝向、装修风格以及每个散热器的散热情况来确定散热器的高度和宽度。如有落地窗和大开间窗的房间,应在窗下安装低矮的散热器,这样可以有效地利用空间,便于散热器均匀散热,实现采暖和装饰兼备。从豪特散热器的用户反应来看,目前大多数人在客厅和卧室选择1500mm、1600mm等更大尺寸的散热器,在厨房和浴室使用600mm高的散热器或专用浴室散热器。

虽然散热器可以定制,尺寸也可以随意选择,但供暖系统毕竟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如果散热器安装有问题,后期很容易出现漏水等问题,给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带来隐患,并可能影响正常的散热性能,这让人非常担心。因此,建议用户现场测量并由专业人员进行合理设计,以保证散热器的安全使用,最大限度地提高散热效率。
以上信息由中国散热器网(http://sanreqi.com)会员整理发布(转发),转载请标明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信息。
中国散热器网-国内专业的散热器商贸平台,用于展示国内散热器厂家散热器公司的信息以及相关的散热器产品信息。
 
打赏
 
更多>同类散热器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散热器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3027164号-2
Processed in 1.151 second(s), 680 queries, Memory 8.06 M
Powered By Sanreqi